今天中午,來試票選第二高票的陽光海岸,


其實,這家有名的是早餐,吃到飽的早餐吧,


跟對面的886對打,



只是,午晚餐,還真的滿多人的.... 


他的風格是複合式,我一進入時,我想到一個可以比擬的對象


→風尚人文咖啡館,


今天用餐人數還頗多的,只是有個很大的問題....


上餐的速度慢到可以翻桌了.....




果然是複合式的menu.... 滿滿的一整張.....


漲價了....價位與網站上的不同....


被安排坐在最內角的位置,靠窗,可是吹不到風的死角.....熱啊...
戶外有搖椅桌....


店內一覽,二樓有兒童遊憩室與會議室包箱



我點的套餐配菜,服務生會推餐車來,五選三....


主菜上桌....岩燒雪花牛肉特餐....
他們的餐具是環保餐具....雖然環保....但衛生可能存有疑慮........



真的是岩燒喔~~~只是要自己動手,扣除油煙干擾,其實還滿有趣的啦~



在與躺平討論完,便驅車前往進行下午茶...


哈哈....
給自己奢侈一次.....   Haagen-Dazs.......


真羨慕在這工作的人....他們吃冰淇淋應該比較便宜吧....


躺平的單球冰淇淋+核果(選配料都要另外+錢....)



我的餐具....


上冰啦~



在店內食用需+10%服務費....服務的還不錯



所以這一杯算下來要NT'308.....
我什麼時候吃完的我都不清楚 @@~太好吃了....
不到10分鐘就見杯底了....

這麼奢侈的生活不適合貧困的我......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