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遊戲已經玩很久了吧?!可是我最近才被點到名(就給你說我沒朋友嘛~XD)
無聊的朋友們就玩一下囉~
----------------------------------------------------------------------------------------------
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回答點我的人..................................................
- - - - - 開始 - - - - -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開一家百貨公司,連名字都取好了,叫做龍神百貨XD
2.這輩子最快樂的事什麼事?
如我所願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吃喝拉撒睡
4.喜歡一個人會去告白嗎,還是會藏在心裡不說?
不告白難道一被子當光棍嗎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日本 ,因為我覺得我很有日本人的特質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胖胖胖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喝酒就對啦
8.中樂透頭獎,你會怎麼做?
一樣吃飯睡覺
9.你覺得自己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的人﹖
胖子胖子胖子
10.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我不知道 我不清楚 不要問我
11.預計幾歲要結婚?
等孩子的媽找到了再說
12.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真誠,聰明,善良
13.最看不慣哪種人?
自以為是卻很腦殘之人
14.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
日本
15.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綠島
16.你的人生規劃是?
活到不能呼吸那天
17.說出現在你馬上想做的時情?
睡覺
18.喜歡怎樣的二人世界生活?
不愁吃不愁穿不愁睡
19.最想從事的工作?
老闆
20.你愛自己嗎?
一點也不
===============================================
換我發問了!點到這blog的朋友們XD,看人氣應該有超過8位才是...
把我不喜歡的問題換掉一個,那個這輩子最快樂的事什麼事是個爛問題!!!!
難不成回答這問題後就準備掛點了嗎??又不是走到人生盡頭了...
哪知道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是什麼?!一定要換掉!

- - - - - 開始 - - - - -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2.希望在有身之年達成什麼目標?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4.喜歡一個人會去告白嗎,還是會藏在心裡不說?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8.中樂透頭獎,你會怎麼做?

9.你覺得自己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的人﹖

10.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11.預計幾歲要結婚?

12.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13.最看不慣哪種人?

14.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

15.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16.你的人生規劃是?

17.說出現在你馬上想做的時情?

18.喜歡怎樣的二人世界生活?

19.最想從事的工作?

20.你愛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