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還滿常開到車的,
因為一直被老闆凹...
唉....就當做是一種不用花自己油錢的駕訓好了!


我很不喜歡開別人的車去遠處,
因為台灣的交通還真不是普通的差啊!!!!!!!!
尤其是台中!!!!!!!

每次上路,髒話都要帶出門。


尤其是開手排貨車...= =

簡直要命啊!!!!!

考到駕照後就沒碰過手排車,
考後五年才在軍中開到小白,
XD,車上的弟兄的生命全掌握在我手上,哈哈
第一次在高雄開救護車,從旗山飆到802,
一天來回兩趟,還在颱風天裡,我真的在考驗我的退伍命啊,
因為隔天我就要退伍了....囧...

當兵期間也只有在營區內開開悍馬車繞營區而已...

沒想到,剛退伍時推掉了一個倉儲兼司機的工作後,
我現在的工作內容也包含了....Orz.....

也因為如此,我開了不少車子,
小客車,仿吉普車(4x),休旅車,貨卡,箱型車,小貨車,3.5頓貨車...
越開越遠了...

開手排的繼續也慢慢地練回來了,
只是,還不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就是了,

也玩過衛星導航系統,還真的是不錯用啊,
只是,標示的還不夠明確,會讓人有誤解的時候,
不是沒轉到就是開錯條,不過沒關係,它會馬上修正另一條道路出來,
真想弄一台來玩玩啊.....(茶)


這幾天頻繁地開車,發現,
我開車的毛病,
1)闖   紅燈,是剛剛好變燈的時候,如果我剛好疾速駛前,我就不會馬上踩煞車,
而是馬上衝過去。(會不會因為這樣被偷拍了?XD)
2)常常開到三線道接四線道或再接三線道的路,(台中的大馬路-中港,復興等)
我真的很不習慣,常常開在最内線,結果下一個十字路口就是要左轉的專用道,
我就要在把車子開出來到中線,可是這時的中線是綠燈,我根本就開不出來嘛= =
這樣的情況常常發生,所以,我已經把習慣調成,除非路小,不然我不開最內車道,哈哈
3)時常忘了看"旁邊"的車子,三個後照鏡我都會去注意,卻常常忘了看旁邊是否有車子
也因為如此,有時候,還差那一點點就kiss了...
因為旁邊的車子貼太近時,後照鏡是照不到的,所以....

我命大啦

只是,很多開車或是騎機車的駕駛,轉彎都不打方向燈的,或是到了路口才打的,
那種人真的要抓去關起來,因為車禍常常就這樣發生了.....
還有那種亂改燈的,以為自己炫,炫你媽啦,自己亮,
卻沒考慮到別人被你那樣一照,都成瞎子了

還有那種要開不開,邊開邊停的,真的很要命

因為路上的車子都在搶速度,你只要一個不小心,車禍就發生了,
你的小命也可能就這樣掰掰了...

騎機車的時候討厭開車的人,開車的時候厭惡騎機車的人


當車禍發生時,很少很少有犯錯的一方會先道歉,一定都是先指責對方的不是,
因為都自認為自己是對的!  這就是台灣人,
遇到比較流氓性的,還會故意先嗆聲,或是拿起電話就打了,
台灣人的道德觀被踏乏盡了,你只能先把所有人都當成壞人,
在一一的檢視後才會歸列到陌生人,在得到最方不求回報的好處後,
你才會把他定位成好人。

當車禍發生時,一定要鎮定,千萬別移動車子,就算後面塞住了也沒關係,
警察會處理。所以,先打電話報警。(車子一定要有保險!!!!!!)
也因為有保險,如果車子移動了,保險公司是不理賠的喔!!!!
如果情況只是小擦傷,對方與你願意大事化小事,那在不報警的情況下,
也要讓對方先行,或是一起走,千萬別傻傻地就把車子開走了,
他可能會打電話叫警察來,而你就變成肇事逃逸了.....冤枉喔~大人

不管是誰的錯,下車後先說聲抱歉,會比拿起大鍋大直接嗆聲好。


希望我這輩子都不會遇到車禍啦~~~~~~~

雖然騎機車被撞了兩次,其中一次遇到醉漢,也就算了,
另一次,還真的被撞傻了,結果自己花錢去醫院縫針,自己花錢修車,
唉,還被念了好幾頓。
車禍時,常常因為頭部撞擊,會突然忘了要做什麼了。
先打電話吧....
叫朋友來也好,警察也可以,趁這空檔還可以休息一下。

現在的台灣人,當車禍發生時,會願意下來幫忙的,愈來愈少囉.......

因為大家都把大家先當成壞人了...................


教改,第一件要改的就是道德與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