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到胡同,都會先奉上白開水,
而且會一直加水一直加水...呵呵.....
在點餐過後,
還會貼心的問我們是否將甜點挪到餐點用完後上



一開始上的是卡布奇諾
(已經被攪了....來不及拍原貌Orz...)

他們的杯墊是用石頭做的(不吸水)...所以只能在放面放紙巾

這是阿米點的焗烤馬鈴薯 荷包

早上我才吃過自己烤的焗烤吐司...中午就換別的好了!


這是阿躺點的青椒牛肉...

這是我的冰摩力~摩力摩力給我魔力~~~
好甜的冰淇淋~好滿足>0<

我的法醬芥末鮪魚終於上場了!!!(雖然早上我就是吃鮪魚吐司....)
但鮪魚百吃不膩啊~~~~~~~~~

烤的酥黃的酥餅皮(印象中早餐店也有這樣的產品...但忘了名稱了....)

豐富的內餡,看了直流口水....

飯後上甜點啦~
非常亮眼的橙片,我的唾液一下就止不住了....

看那亮麗的外表,甜入心頭的滋味,豈是三言兩語能道盡!
你一定要來嘗嘗這美味!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籽...............

我給了這道甜點取一個名字!方與圓!XD(好像是本書名齁....)
用完後碗中留下的糖水,店家建議我們飲用,又給了我們三個杯子+冰塊


接下來出場的是....
香檸咖啡扎片....

檸檬片上灑上咖啡粉及碎糖,整個滋味好到掉牙,
第一次看到如此新鮮的甜點,雖然我對檸檬沒感覺,
但這樣的呈現效果,我的唾液還是一直在分泌啊.....

胡同裡的貓,瞧見第二隻,一樣懶懶地,看著我們用餐....

最後一道甜點上桌囉~

泥碳巧克力...
一顆要NT'36...比糖村還貴....但既然來了,不吃總對不起自己....

外是脆皮,內是紮實的巧克力,(我已經吃掉18元了...囧)

一下就被掃盤了,只剩下三個白圈圈

用餐完畢!


歡迎來胡同(胖信版)

歡迎來胡同(阿米版)

歡迎來胡同(躺平版)


要離開的時候,別忘了九街不能左轉忠明南路喔~



歡迎你來胡同

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
TEL:04-23198378

胡同blog(也是用痞客邦滴~)
http://blog.pixnet.net/whotogether



外話:
台中的生活部調較慢,尤其在假日,
大夥總是在下午一兩點過後才外出活動覓食,
只要來公益路或是這類的特色小店,
總是在用餐時間過後才出現人潮,
這或許就是台中人比較懂得悠閒生活吧!
因此這種複合式的餐飲店才會如此蓬勃。

如果要吃正餐,真的不建議一開始就來胡同,
除非你沒胃口,
不然,請用餐過後,再來,畢竟這邊的價位並不算低,
對於學生而言,並不適合用來替代正餐,
但也不是吃不飽,你懂的


除了工作賺錢,有時後覺得這樣探索特色店屋,
也是保持年輕心態的方法,因為大學時期,
總會在各資訊平台上找美食找特色,
回到台中工作後,除了在家裡吃,
其他時間也只是在公司附近的小餐館解決,

與朋友們選個時間喝杯咖啡,增添生命的色彩。
          20080419 台中‧胡同‧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