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95年10月24日,我在衛光營區,大太陽底下,我在餐廳外當交管,

餐廳內正為勤召人員辦慶生餐會...

 

97年10月24日,我在台中太平,

趁著記憶還沒遠離我之時,慢慢地,將腦海深處的畫面,用文字勾勒出來,


高中上軍訓課時,似乎在課堂上說的預官考試...

反正,軍訓修一修,以後當兵少一個月啦~

高中14天大學16天(應該吧)

進到大學之後,就給自己定下目標,我要考預官。


連修了四學期的軍訓,一方面為了減刑(不是!是抵免役期XD)

一方面也是為了考試。


考預官需要考國文,而國文考的就是孫子兵法,說真的,當兵期間不知是我資質愚鈍還是環境問題,

孫子兵法似乎派不上用場啊~(汗)  到是CPR這個一定要會!

是的,很不幸,遇官沒考上,卻矇到了95-1預士一枚

 

95年7/24,我背著背包,讓父親開著車載往成功嶺的路上,我的心是如此忐忑不安,

「我真的要當兵了嗎?反正是預士報到,不去也沒差啊,但我又想趕快當兵,...」

腦袋裡的兩位先生正在努力激辯中,但這場辯論實在太久了,還是我家到成功嶺的距離不夠遠呢?

我已經看到憲兵在檢查車子的後車箱了,是的,我要進去了,進到這個人間地獄,這個可以容納兩個師兩萬人的無間地獄。

 


最近想把軍旅過程寫出來,但又懶惰病發作,突然又靈機一動。

就把它寫成國軍online好了!喝喝!

雖然網路上已經有許多國軍on的相關文章,

但每個人對於當兵這件事的看法與感受皆有所不同!就寫一篇屬於我的國軍online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