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就是缺乏信心

所以名字才有信的吧

 

 

從小到大,深深的體會到

「運氣」這種東西,從我身邊逐漸消散,

或許遇到有幫夫運的女孩就可以改運了吧(誤)

在人格方面,我不喜歡「爭」

對於事情的安排,我只求「有把握的」

人生苦短,任何事若都以「冒險」去擲,

很多時候就回不來了

人生不如遊戲,可以暫停、重來

所以,我只對我有把握的,擁有信心

 

信心需建立於本質學能上

 

但一個事事都有信心的人,不見得樣樣專,因為他可能是個傻子

但是,傻子的信心會改變它的人格,人格改變了,

說不定,運氣就跟著改變了

 

很多時候,我都無法產生信心,

如果有,那是逞強,

更何況我是個運氣不好的人。

 

 


運氣差,受挫折,信心失,本能喪

 

這是循環,不變的道理。就如同deadlock的產生,

要預防,就必須制止其中一樣發生,

但必須付出相當大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