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2008/02/12。農曆大年初六。
上午到公司開工拜拜領紅包、下午回家開電腦創新blog!
去年底,想離開那個令人傷心的丁丁小站,卻一步踏入了blogger裡,
越陷越深,東西狂加,文章不寫,永遠都在施工中...
今年,我要不一樣,但總不能永遠都在施工中吧...(我的文章失蹤中)
PIXNET,早在用無名之前,就已經用它的相本了,
但年代過於久遠..俺的id早就被資源回收了...
裡頭的老相片也都消失殆盡....還我牛!!!
但是,一次的失敗不是失敗,一次的id消失不是消失!
我回來了!這個id永遠屬於我滴!
2008!aseen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