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書跟遺言不一樣

遺言是死前所說的話,一句話,

不管死前說了什麼,那都會成為遺言。

比如:我真該死,(說完就死了,那就是遺言)

最多的應該是:我不想死、我有罪、我沒有罪、我來了...。

但是,我所寫的遺書,不是遺言,

或許可以成為遺言,那要看我寫到了哪一篇,

我寫的遺書將是我在死去前寫的書,因為我有太多話想說了,

我沒辦法在我死前把話都說完,如果可以,遺書說不定可以分集分卷,

也可以來個前言後傳。

只要自己高興,你也可以。

==============================================
喬達摩‧悉達多(Gautama Siddhartha)的遺言是:

世事無常,精進不怠。

Transient are all conditioned things.

Try to accomplish your aim with diligence.

==========釋迦牟尼佛=(The Budd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