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什麼東西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


360度  從哪看都會有差異


這只是我的觀點

不代表 他真的就是好電影

我就覺得  他片中插入日語口白  讓我很難過

因為我想好好的聽音樂  看畫面  可是又想知道他到底說了些什麼

結果我卻什麼也沒得到

這點處理的很差  可能要我再看第二遍吧....  >o<

故事處理的有點快  雖然本來就是要在3天內完成不可能的事

只是都太突然了  這會讓一開始不了解劇情的人 看的霧薩薩


還有  太過 over的對話了  這對兒童教育不好

我想  這將是未來這部電影會被家長靠北的地方...

小孩回到家..  「幹 ,哇夠報耶! 靠夭」



分享預售票的CD照,剛剛好就這麼強運!
德安威秀的最後3張CD剛好被我收刮了....科科

和我快20年的好友與他的女友(其實她才是電燈炮XD)



(背面照)




(內)


(CD)


(曲目)

這是限量的,還沒收藏的動作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