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_ 064.jpg

三角形的紅豆餅,有沒有吃過啊?而且還是脆皮的喔~

話說這曾經在新聞上出現過,不過我們很久以前就吃過了...
不過在我家這邊,又開了第二間賣三角形的,
紅豆餅真的是國民點心啊~~滿路都有人在賣,但賣的好吃又便宜的...似乎就不多了

 

200904_ 066.jpg 

這家店是新開的,本來今天去完圖書館要買一鴨兩吃回家嗑,但是車子沒來...囧
就在回家的路上,發現這間紅豆餅店,(原本的老店都很早久收了..因為在銀行旁邊跟著銀行休息= =)
如今多了一家還開這麼晚的,真是太方便了,想不到老闆還現場請我吃一塊,讓我試試口味,
口味是還可以,不甜不膩,但我正要說明你的缺點時,(老闆問有那裡要改進的)
結果你老兄馬上接話說你的皮如果軟掉不脆了,放到烤箱輕烤一下就又酥脆了!
(哇哩...我要跟你說的是致命缺點耶...你老兄居然打斷我的話還不讓我說,那你幹嘛問我啊)

200904_ 069.jpg 

來看看吧~這是蘿蔔絲,份量很少,而且餅皮一點都不酥脆了,才剛買回家...不到5分鐘

200904_ 073.jpg 

再來是巧克力的,我是第一次吃到巧克力口味的,不過看起來也是有含奶油之類的,
看得出來吧!他的餡料太水了太溼了,根本不適合脆皮紅豆餅啊,餅皮馬上就被弄軟了,
紅豆餅的餡必須要濃稠點,乾一點,而不是水水的...
吃起來都沒口感了,紅豆、芝麻都是如此,而且餅皮是夾闔式,而非密合,因此當你咬下一口時,
餡料就會從尾端直接噴出來..........
真是太失敗了...

200904_ 076.jpg

老闆,我知道你很想讓客人知道你用心,還強調沒發印DM是要回饋給消費者,
但你要給客人有表達的機會啊,一直強調你的餅有多好,我都不想再買了。有用嗎?
生意不能這樣做啊...

好好努力,脆皮三角紅豆餅還是很有商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